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了約1小時左右

店家在11點就營業了!!所以已經可以進去坐了._.

因為有朋友力推鬆餅!!那當然是要給他點一下的啦。

因為.....本人實在是任性- -"

所以硬拗我可憐的男朋友點鹹的。

不過!!!他本來也是想要點義大利麵的!!!!!我並沒有限制他一定要點我想吃的唷QQ

不過不知是默契太好了咩XD

他想點的跟我一樣耶A_A

補充一點!!!!!那邊非常的難停車...雖然一堆車都停紅線,還是勸大家小心停車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CAFE

因為店內有賣酒,所以晚上會有不少人來喝酒

我看了二個很想吃的鬆餅....不過我一個人又吃不完

所以嘿嘿QQ另一個朋友就點了另一個口味@@

水果鬆餅 

蜂蜜水果鬆餅    歹勢啊Q_Q 照得看起來有一點糟<囧<

蓬鬆的鬆餅淋上甜蜜蜜的蜂蜜,再搭上新鮮的水果!!!

喔!!上面的鮮奶油還不錯喔!!

而且還很貼心的都切好一塊一塊的,很容易拿取食用.

CIMG0933.JPG 

冰淇淋鬆餅    這張圖看起來比較好吃囧 請專業的人拍的哩XD

鮮奶油上淋的果醬有四種口味!!!還不錯@@

本人還是最喜歡巧克力啦><

 

鬆餅都是點套餐式的 可以搭配一杯飲料._.

我是點曼巴...雖然我朋友推崇咖啡還不賴

可是..我那天喝的感覺上有一點焦<囧<

不大像曼巴,倒比較像是碳燒._.

不過一開始是推薦我喝抹茶拿鐵,看她說的表情真的覺的很好喝的樣子XD

她是點艾爾蘭拿鐵的樣子...以下有附圖!!老闆的奶泡打得真美

CIMG0931.JPG 

真是抱歉...杯盤狼藉的盤子也入鏡了QQ

遲到的朋友來了點了鮪魚...不過因為其中有不喜歡的蓿苜牙和生的蕃茄XDDD

所以看起來吃得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不過應該還是不會吃的啦

CIMG0939.JPG 

 

唔只記得...拍鬆餅 忘了拍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吃@@

 

第一次寫記錄美食,希望不會介紹的不大好吃的樣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w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