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信用很重要。
這一年來有關於信用卡的部份的申請,往往都被告知資格不符很抱歉之類的簡訊。
本來很消極的認為應該是之前把名字借母親使用,以致於信用不良。

最近對於信用方面開始積極。
下午向公司請假,臨櫃辦理聯徵。
現場人還不算多,約二十分鐘現場就能立即取件了。

取得資料後,回到家後才敢把信封拆開來細看。
原來是在我高中時期,我拿得是母親的附卡。所以連帶信用不良。

因為前車之鑑,一整個擔心金額、連帶責任。
上網查了資料,資料上的說法都讓人非常的擔心。

禮拜一上班,中午午休馬上飛奔到XX銀行。
可能因為我還蠻擔心的,口氣上好像有一點嚴肅...。不知有沒有嚇到行員。
幫我撥打了卡務中心的電話。簡單的詢問後,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民國89年七月底以後發的卡,附卡不需附連帶責任。只需清償附卡產生的債務部份即可。】
是在12月時發卡的。只是附卡的債務部份還要再等一二天讓銀行調資料。

不過我好像連卡片都沒有....應該沒有債務吧

 

小插曲....

下午請假騎著我心愛的小噗噗,拿著上GOOGLE查好的地圖。
想說請了一整個下午了也不需要飛車飆過去。先來仔細看好地圖好了。

路上找了間小麥點了午餐,打算邊吃邊研究一下路線圖。
結果....我果然囧很大..那個地圖上只有出發地點的地址是對的。到達地的地址是錯的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到達地的隔壁那條路有印出來是我要去的那條路....(萬歲)

一路車多不好騎...。(沒想到下午也是塞車囧)
終於接近目的地了!!!找停車位。依我的邏輯方式,右轉右轉再右轉就會回來原來的路口了!!!
結果...我很帥氣的右轉!!!地上大大的黃字寫著"禁行機車"...
我馬上熄火用牽的,但警察伯伯也是很快速的靠近。
"不知道這裡不能騎機車嗎?"警察伯伯手裡拿著罰單簿揮揮。
"我對這的路不熟....我一騎進來才看到地上的大字!!"馬上露出水汪汪的小眼,其實已經在冒汗了囧。
"好啦,那妳用牽的。"警察伯伯好像看到我抖到不行的手。(不過我好像戴著超大的手套...)
"那我要回去後面那條路我要怎麼走???"無辜的問警察伯伯要怎麼走囧。我真的是路癡...尤其是台北火站附近我超害怕的...。
我只好用牽的牽回剛剛那條路。

一直找不到停子的地方,只好停遠一點好了。
結果誤打誤撞,原來這條路才是我要找的路....如果剛真的停在之前那裡,那才是真的遠囧。
原來我一直都搞錯路

去騎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吧- -"
我回程騎了快一個小時,而且回程還比去的距離短......
我以後還是搭車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w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