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要發現自己的缺點其實很容易,只是要往修正的方向卻感覺是荊蕀滿佈。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在某些點上變得很易怒。而心中彷彿有另一個自己看著正在發怒的我疑惑。

很努力的不要讓自己的想法和情緒都寫在臉上。很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寬大和不是滿腦的批評。

記得以前有背過一首...唔,算是...突然忘了這該歸哪類了<囧<....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想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別人生氣我不氣。
   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
   兒孫鎖事由它去,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侣。                       』....

常常都是氣完了,才想到這首。

氣頭上的口氣用詞總是不大好。

而且常常會想到一些人們。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寬恕、這樣包容、這樣的大愛。

我也希望自己是能接近或是觸摸到這境界的邊。

希望有這樣的胸襟,但總有口氣卡著,下不去也吐不出。所以根本就連邊也搆不著,悶啊~

轉念啊!轉念~,念只要轉了常會有不同的看法。但我的腦袋就像生鏽的門轉不動也打不開。

不知道自己何時能落實這樣的想法和氣度。不要總是讓火氣衝在前頭,才想著後頭的理。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w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